Molla.Nanami

我就是一個生活在幻想的人

【麦藏】基佬还是欧洲人

KATAKAWA:

很谐
灵感来自洋妞的视频(麦藏的trt+审判小美)和我自己的逆转au脑洞
cp是麦藏
玩梗注意,bug请忽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基佬还是欧洲人》
温斯顿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,他看向他气势汹汹的同事们。宋哈娜几乎是张牙舞爪,就等着说出自己的辩白。他们挤在落地窗前,外面是训练靶场。守望先锋的绝大多数成员都在一块儿,只有半藏——那个岛田家流落的武士,正在靶场上拿弓箭对准一个机器人。
“温斯顿!”宋哈娜拍案而起。
“不,哈娜。”温斯顿摆手:“你不能主观臆断——”
“这不是主观臆断,我有确切的证据。”
“但,”温斯顿又推了一下眼镜:“这也太…”
“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看法。”韩国太太不依不饶。
“苟!”温斯顿喊道。
场面一度僵化,周美灵出来试图打破僵局:“我们还是不要暴力,好好的——”
“那儿!看!那儿!”哈娜把手一挥指向窗外:“看那晒得恰到好处的深色皮肤!看那精心修剪的胡子!”她对温斯顿行了个花哨的礼,“还有他那完美的身材,法官大人,岛田半藏是个基佬!绝对是!”
“一斤鸭梨!”卢西奥伸出手张开五指,“嘿讨论别人的八卦可一点都不酷。”他还想说点什么,话头却被莱因哈特拦下:“何况我可不觉得这值得庆祝,所有的特征都只不过表明,我们的弓箭手伙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异性恋外邦人,半藏喜欢的应当是女士,绝对如此。”
“这是个房中大象现象吗?”塞特娅建构了一个光子组成了小房间,里面有他们国家的代表动物,“但我们要想一想,难道缘分好的男人就天生是弯的?”
托比昂跳起来喊道:“但看他的莫西干发型!”
猎空指了指玻璃外的身影:“还有他的鼻钉和耳环,鉴别基佬这事儿我有发言权——”
“这是个终极悖论,”温斯顿试图把话题拉回来:“哦改造人们,自由战士们,科学家们,特工们,还有一只猩猩,我们在讨论什么?”
“看看我们看到的——”小美伸手画了一个圆。
“看到什么?”大家问道。
小美用欢快的语调说道:“半藏究竟是个基佬——(“他当然是!”—哈娜)”
“或者,欧洲人?”禅雅塔问道。

空气突然安静。

大家面面相觑。
“当然不是欧洲人,”法拉摊手,“岛田,半藏,岛田,看他的名字,肤色,国籍,人种,他是埃及人的可能性还大一点。”
“可他确实抽到了茨木童子。”源氏举手。

“基佬还是欧洲人?这是个问题。”查利娅沉思道。
哈娜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将目光看向某处:“他是基佬还是欧洲人——”
“看我干什么?”士兵76表示自己很无辜。
“你看他们抚养男孩子的方式的确不同。”黑影把源氏推上前,机械忍者大声喊道:“慢着!”仿佛一个红色的爆炸型对话框糊在了画面里,“别殃及池鱼啊!”
安吉拉也卷入了讨论中:“他们穿着奇装异服,还玩特别的运动呢。”
所有人看着她。
“我说的是弓箭,你们想的是什么?”
“基佬还是外国人,这得花好久推证。”路霸用低沉的声音说。
狂鼠大笑起来:“就是!他们可会一边说着'巨龙看穿一切',一边,就空大,哈哈哈哈哈!”
“'基佬还是欧洲人'?他知道了可能会有五十道阴影。”死神不屑地说道。
莫里森勾上他的肩膀:“老朋友,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?”
“就算是根据天气,法国人都可能一天之内又弯又直呢。”艾米丽说着亲了一下猎空的脸颊。
大家喊道:“不要狗粮——”
“他到底是基佬还是欧洲人?”安娜问道,“或者——”
“那儿!看!那儿!”
这回叫喊的是源氏了,他举着一个手机:“你们看!半藏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他新抓到的稀有小精灵!”
他们朝窗外看去,不错,弓箭手现在坐在地上玩手机呢。
忍者锤着玻璃:“看他道貌岸然的假笑!就像每个欧皇那样!他是个彻底的直男!岛田家最后一个直男!比死神都直!”
“关我什么事?”莱耶斯叫道。

“但那是个被忽略的事实。”哈娜摊手,“我们真的能假设,在圣诞漫画里穿的如此时尚的潮男,就——”
猎空接上她的话:“自然而然的,从根本上的——”
塞特娅说道:“铁证如山的,潜移默化的——”
小美跟了过来:“毋庸置疑的,理所当然的——”
安吉拉笑了起来:“医学认证的,纯粹自然的——”
黑影一锤定音:“是基佬!百分百基佬!比莫里森的发际线还要真的基佬!”
莫里森想说什么,死神拍了拍他的肩。

这时他们听见源氏凄厉的惨叫:“半藏发推说他一箱四橙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一声整齐响亮的:“半藏李大爷!”

“基佬还是欧洲人,你们看他如此气定神闲。”温斯顿看向窗外。
“基佬还是欧洲人,”卢西奥小声说,“我觉得他刮过胸毛。”
哈娜坐到桌子上:“但确实,他和谁站在一起都给里给气。”
“这可不是什么时尚诅咒,”伊菲大声说道:“你们知道毕竟他可是本子王!”

“这是PG-13的讨论,谁让小孩子进来的,”托比昂向堡垒斜睨一眼:“叫奥丽莎把她的博士带走。”

天才女孩不情不愿的和她的机器人去吃冰淇淋了,人们又陷入讨论。
“基佬还是外国风情?我还是搞不明白。”查利娅揉了揉她的粉发。
“对对对,他的外国口音很迷人,”黑百合用她的枪管指了指玻璃,那外面半藏还是坐在地上:“可他的鞋子是尖头!”
“基佬还是欧洲人,真是五百度灰啦。”狂鼠挥舞着手,路霸抓住他以免掉落下几个炸弹什么的。
而莫里森接过话茬:“不过如果他出柜,我周六晚上八点有空。”

所有人看着他。

老兵耸耸肩:“只是个玩笑,没有幽默感的年轻人…”
“他到底是基佬还是欧洲人?”大家各执一词,场面一度陷入混乱。
这时,莱耶斯站了出来。
“别吵了小丑们!”他喊道,“我有个主意,可以给这场可笑的讨论画上休止符!”
“上吧新英雄。”大家鼓掌。

半藏正在训练场边休息,他刚才又抽到了一个大天狗。一阵黑雾飘至他眼前,化成死神。
“你有什么事?”对于黑爪半藏一向没什么好感。
“问你几个问题,弓箭手。”莱耶斯调整了一下站位,确保在不远处偷看的人们不会被半藏发现。
“你离开岛田家有……”
“很久了。”半藏有些疑惑,为什么问这个。
“你的名字是?”
“宫水三叶。”
“你的男朋友是——”
“麦克雷。”

半藏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以后大声咳嗽了,以掩盖他的心虚,但他已经看见从后方用出来的目光复杂的人们。
“我搞错了,你说男朋友,我以为是好朋友,麦克雷,”半藏冷静地说道,“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“混蛋!你这个说谎的混蛋!”
雄浑有力的怒吼从人群后方传来,大家纷纷让出路。那个牛仔,半藏最好的朋友,杰西·麦克雷走到弓箭手面前。几十双眼睛盯着他。
“小藏藏这就是你不对了。”牛仔用油腻的声音说道:“我不再给你打掩护啦,各位,”他清了清嗓子:“一个大新闻。”
“岛田半藏是基佬也是欧洲人!”
“哇哦!”所有人都惊呆了,除了半藏——他的脸色真的不算好看。
“两者都没啥可耻的。”麦克雷搂住半藏的腰,“而且你得停止隐藏,从柜子中走出来。”
“是我在和他约会,从来没有什么'她'。”牛仔看了一眼哈娜:“别用那种眼光看我,韩国太太,我们的【哔】没那么多花样。”
“麦克——”“而且连他的亲生弟弟都不知道,半藏从来没有直过。”麦克雷弯起一根手指。
“杰西——”半藏又被打断了。“你这基佬,本子王,守望先锋最棒的欧派,”麦克雷竟然还朝他眨眼睛。
半藏趁着这个间隙做最后的辩白:“我是直男——”
“一斤鸭梨!”麦克雷举手:“你昨晚可不是那么说的。”
“所以让我荣幸地宣布——”麦克雷用百老汇演员的调子唱到:“他是个基佬——”“也是欧洲人!”“他是个基佬——”“也是欧洲人!”“他是个基佬——”“也是欧洲人!”“也是基佬!”
半藏被欢呼和掌声淹没,他心想着要不要把抽到的ssr都喂掉算了,但现在麦克雷拉着他的手向大家行礼,他只能无奈地说道:“好吧好吧,我是基佬!”
人们欢呼:“hooray——!”
END

评论

热度(81)